麻烦制造机

发出了咕咕咕的声音
但是绝对不会坑文的

奇奇怪怪的中也

“不提那些了。”太宰正经起来,“书可以慢慢看,要不要一起看看电影?”

“什么电影?”中也把《落樱》放回书架。

“《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》。”太宰打开电脑,“很经典的一部同性电影。”

 

敦敲开了太宰的房门:“太宰哥,你和你的朋友今晚有什么想吃的么?哇!”

“你还好么?”敦被泪眼汪汪的中也吓了一跳。

“今晚在我家吃饭?”太宰拿起纸巾递给中也。

“不了。时候不早,电影也看完了,我先回去了。”

“唔,可是你眼睛红的像兔子,就这么出门没事么?”太宰一脸无辜地问,“不知情的还以为我欺负你了。”

“噼里啪啦噼里啪啦——”

“眼光真差,选的什么破电影。”中也双手插兜,一脚踩在太宰屁股上,“会流泪是因为看太久电脑了懂吗?”

“死了,死了……”太宰举起自己颤抖的手。

中也大踏步走向门口,敦一个激灵马上给他让路。

“慢,慢走……”敦露出了一个狗腿的笑容,还把他送到门口。

“哼。”中也冷哼一声,边抹眼泪边回家去了。

进门刚好遇见芥川。

“芥川,我觉得你一辈子都别想超越太宰。”

“哈?你是要和我打架吗?中也。”

“那家伙的变态与无耻已经超出人类上限了。芥川,答应我,做个人吧。别和那家伙混了。”

“你一点都不了解太宰哥。”芥川白了中也一眼,上楼去了。

“哈?你这家伙,怎么对兄长说话的?”

“不过比我年长几岁而已,论打架,我可不会输!”芥川双手交叉在胸前,站在楼梯上俯视着中也。

中也不爽地皱眉,身上浮起红色的光——

“中也哥,你回来啦?”银听到声音,从房间里出来。她拧了芥川一下,芥川乖乖地回到房间去了。

“银,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?”中也收回了能力。

银悚然一惊:“不用!!!我是说,我一个人可以的,哥哥也会帮我的呵呵。”银笑得无比真诚。

“那好吧。”中也无奈地叹了口气,不过他很快又精神起来。

如果没记错的话,明天好像有料理课呀。中也美滋滋地想。

周一。银和芥川都无精打采地走在上学路上。

“不知道为什么,我今天总有种很不安的感觉。”

“别想太多,有什么事情我帮你担着。”

“哥哥,你不觉得中也哥今天很奇怪吗?”银忧心忡忡地开口,“平时他都是踩点到校的,今天居然起得比我还早。我早上去洗漱被他吓了一大跳……”

“中也那家伙居然敢吓你?我……”

“重点是这个吗?是他今天居然很期待去上学!”

“哎呀哎呀,可能那家伙又有什么坏主意了吧。别理他啦。话说我今天有黑眼圈你都没发现,谁是你亲哥啊?”

“你哪个周末不熬夜?”银气鼓鼓地加快脚步。

“怎么生气了?”芥川赶紧追上去哄。青春期的妹妹真的好奇怪,都怪中也那家伙。芥川默默在心里又给记了一笔。

评论

热度(15)